close

 

我開始喝一杯35元的咖啡了,是過去的我所不能想像的,
我認為咖啡的價值,首重本身的色香味,再來才是環境與氣氛,但自從認識了她之後,自從開始在她公司附近的連鎖咖啡店裡等待,等待著與她共渡短暫的午休時光,於是,我開始喝那一杯35元的熱咖啡。

「Hello!等很久了嗎?」
「不會,我也才剛到。」
「你咖啡都涼了,怎麼不快喝掉?」
「我好像還沒有喝完整杯咖啡過吧,每次喝一半就冷掉了,我又怕甜,咖啡涼掉了甜味就會留在嘴裡,不太舒服,所以我幾乎都喝不完一杯咖啡的。」
「那你只能喝冰咖啡了,不然只喝半杯多浪費啊!」
「呵!對呀!」

是啊!我只能喝冰咖啡啊!熱咖啡的溫度只有10分鐘呀!她給我的等待,不是10分鐘那麼簡單呀!
已經習慣於慢節奏的步調,任何的急促都會使我緊張,使我煩躁,使我的腎上腺素在體內亂竄,使我犯下許許多多思慮不周的錯誤,於是,慢慢的等待是我所喜歡的,我喜歡提早出門,然後靜靜地等待上班鐘聲的響起;我喜歡提早到相約的地點,然後靜靜地等待她的姍姍到來,只是這等待竟是意料外的長呀!意料外的久呀!我開始對自己的耐心質疑了啊!

「Hello!等很久了嗎?」
「是啊!我一直在等啊!等妳的一個yes啊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h3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